💓

航咪和我

我是不是太久忘记这里了……我已经在蒲江上了三个月的班了。妈耶。过着我最不喜欢的异地恋。

从一开始经常哭,不开心,寂寞无聊,到现在,还是经常寂寞无聊不开心☹️……可能变化就是,时间久了就会麻木吧。

我还是想回到航咪的身边的,我怕久了,我就会失去对他的信任,总是在乎他在做什么,不确定的事情多了,心就慌张。不过我也开始做一些以前放弃了的尝试,比如做蛋糕,自己做好吃的网红小吃,做一点点运动,,,以前和航咪形影不离,做什么都想和他一起,我就忘记了很多自己一个人也想做的事情。现在有太多一个人的时间,不得不推着我去做。我也不能一下班就马上睡觉吧……这样也是很好的。不过我真的很担心航咪在我不在的时候,背着我抽烟打游戏玩儿嗨了什么的,毕竟这才三个月,我已经发现了两次。心好累啊,生活就是这样顺心一阵不如意一阵子。总是要过完的嘛…

今天还是很开心的,虽然加班,但是我用不可能做成功的迷你烤箱做好了蛋糕,真的是头一回啦!✌🏻纪念一下啦!嘻嘻😁晚安💤

评论

© 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