💓

航咪和我

国庆节的那阵子,任航知道自己的朋友生病了,晚上抱着我痛哭了一顿。我就在想,他真是一个重感情的小男孩呀。其实,挺惹人爱的。

今天晚上,我们终于还是决定把大鱼送走,终于在纠结了3个多月之后还是要放弃养大鱼了。把她送给朋友得了抑郁症的妹妹,希望她能在妹妹家里得到温暖,也温暖他们家。

我的确很难过很失落,但是在纠结了3个月久的时间,现在我更想给她更好的生活,所以我还是很理智的联系好了大鱼的新家。结果晚上任航出去遛狗,回来就在那儿看着大鱼看了很久,明明以前经常教训大鱼,很嫌弃大鱼的臭屎臭尿,还老是吼大鱼这样那样,一转身躺在床上他就哭了……哎,真是个哭包呀。

我也跟着流了眼泪,回头想想,我真的很羡慕航咪,现在的我们,经历了人情的分分合合之后,已经这么多年,我们已经很难再像小时候那么单纯的难过了,很多时候我会哭,都是因为受了委屈难以自拔,很多复杂的情绪困扰着,我已经不是那个能为别的谁放肆的哭泣的人了……或许这是真的长大吧。

我竟然有些伤感。

真羡慕航咪,能为了自己朋友的难处流下真心的眼泪,不为了哭给谁看,只是真心的为他人难过,我觉得很难得,他的真心很动人。养了一年半的狗狗被逼无奈要送走,航咪不舍的眼泪也很打动我,好像现在我已经随着世事不再轻易掉眼泪了,可是因为他的存在,让我也能放松自己的感情,也许正因为这个哭包在我身边,才能一直提醒我保持自己真诚的心吧!

是因为在爱人的身边,才能肆无忌惮的放下自己,愿意在我面前哭,也是航咪对我的信任与爱吧❤️

晚安🌙

评论

© 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