💓

航咪和我

今天又写些什么好呢? 航咪的小呼噜依旧,我又一个人熬夜。为什么呢?因为今天白天睡了18个小时啊我!哈哈!怎么睡得着!
真的觉得自己是朋友圈里最穷的那个,感觉大家都过得很不错,想买化妆品就买,想买演唱会门票就买买买!
哎,这次想看五月天,然后买完我真是肉痛啊,最近各种支出,我存款都从8000跌到800了,可想而知我和航咪是真的存不起钱来……(T ^ T)
一直就在超支!又不能跟家里报销,不好意思再要家里的钱啦,所以一直都觉得很穷啊……好想变富有!好想涨工资啊!可是这种单位死工资都没有念想的(T ^ T),啊年轻人,我今天就想哭一下穷!

评论

© 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