💓

航咪和我

十一点到的新家这边,奶奶给我开的门。奶奶说我出门前给她打了电话,之后丫丫就跑到大门口坐着等我了,我心里一阵感动。有些动物无论你对她有过几分善意,或许我真的没有以前那么在意丫丫宝贝了,她还是一如既往的黏我爱我在门口等我回家……人呐,真是改不了喜新厌旧的坏胚子吧。
再抱她在怀里,我心里欢喜得不行,她永远长不大,像一个暖手宝似的捧在怀里,暖身又暖心,让我想起以前每一次来例假痛经,就把丫丫抱在肚子上暖着,那时候离开家几天就想她得不行,而现在我有了不太懂事的大鱼,让我天天操心,反而越来越忘记丫丫了……心里很是愧疚。不过我也着实想念她了。
妈妈买了很多桑葚,准备泡桑葚酒。前面泡的那坛已经香气四溢,妈妈和爸爸每天都喝一小杯,据说是对头发特别好,我只闻着觉得特别香,就软磨硬泡要了一大瓶子老坛子的酒,准备明天带回去喝。妈晚上在外面喝得有点微熏,一边装酒还在说:这个酒其实是补肾的,效果很好的,你让任航每天喝一点就行,你也每天喝一杯…… 我… 我只能干巴巴的说任航不喝酒的。
哎,还是有点遗憾。任航一家都不爱喝酒,我们一家人都挺喜欢喝酒的,外面买的,自己泡的,都喝着玩儿玩儿,哪一种好喝就留着大家一起喝。我觉得有人陪着喝酒真的很舒服,可惜任航不但不陪我喝酒,还三令五申不让我喝。真的好遗憾呐……看来以后想喝酒,也只能到爸妈这里蹭两三杯了。
啊,又晚了。爸爸十一点半才回来,大家一起泡完酒都十二点多了,我再慢慢的洗漱,躺着码字,一不小心就一点了。睡了睡了,任航知道我熬夜又会说我了…

评论
热度(2)

© 💓 | Powered by LOFTER